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7-09-27 09:23     (点击: )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历时三天的连续工作,我校考点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25日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从9月23日早上8点开始,到9月25日下午4点45分全部结束。我校考点本次报名考生共计2063名,共26批次,考试分三个考场进行,第一、二考场在我校电信学院501机房,第三考场在职业教育师范学院机房。本次考试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后的第一次考试,是历年计算机考试改革力度最大的一次,考生在报名平台上填写个人资料和考试科目,提交报名信息后在规定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免去了考生为报名奔波之苦,极大的方便了考生报名,充分体现了为考生服务理念。

我校考点严格按照上级考试主管部门的文件要求,周密安排考试各项工作,咸阳市考试管理中心派驻的巡视人员和学院领导至始至终坚守一线,后勤、保卫等相关单位紧密协作,保证了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有序。

上一条:两项高等继续教育省级教改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条:2016年在校脱产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