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6年在校脱产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6-06-21 10:41 文/高森    (点击: )

6月15日,2016年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全日制学生毕业答辩在造纸学院会议室拉开帷幕,20日下午圆满结束。在校全日制学生毕业答辩工作由各专业所在学院组织,包含电气学院9人,造纸学院27人,管理学院8人,机电学院4人。学生在论文导师的认真指导下完成了毕业论文的撰写任务,并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评委老师从论文撰写规范与质量、态度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评审。评委们均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学生会后改进完善。教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多数学生经过毕业设计环节,能对问题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解决方案,提高了学生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实际应用能力,达到了教学计划要求。

上一条:我校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院60名毕业生喜获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