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5年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我校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5-12-23 09:36 文/高森    (点击: )

2015年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于12月20日上午举行。本次考试在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是为反映和评价高等学校“三校生”(高等专科教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修完英语课程的在校生英语应用能力而设立的标准化英语水平考试。

我院此次共有336名学生报名A级考试,其中职教师资班学生122人、自学考试学生167人、成教学生47人,共设A级考场12个。

学院对此次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组织工作高度重视,在考前召开协调会和监考培训会,要求分工负责人员认真做好考点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协调工作,认真组织监考人员培训,严肃考风考纪,规范流程操作。考试当天,学院书记和院长坚持全程巡视,服务、监考、考务人员密切配合,整个考试组织严密,规范有序,得到了校外巡视的肯定。

上一条: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自学考试学生学位课程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参加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本科高校分会会长单位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