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本科高校分会会长单位工作会议
2015-12-09 14:11 文/陈海英    (点击: )

2015年12月8日上午,2015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本科高校分会会长单位工作会议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

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改革提高高等继续教育质量的意见》为主题,讨论2016年本科高校分会工作计划,探讨高等继续教育资源共享与学分银行建设,研究开展高等继续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等工作。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本科高校分会会长李慧民主持会议,本科高校分会会长单位代表参加。我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参加会议,并就成人教育招生制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各参会代表围绕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

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本科高校分会会长李慧民总结,他表示,本科高校分会今后要以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改革提高高等继续教育质量的意见》为指导,紧抓发展机遇,加强院校交流,推进资源共享,为全省高等继续教育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科高校分会2016年工作任务,加强了陕西省本科院校校际沟通,对提高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2015年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我校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