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函 授 站>>站点介绍>>正文
     
   
西安机电科技技师学院函授站简介
2013-06-13 17:23     (点击: )

西安机电科技技师学院(原西安机电科技技术学院)直属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始建于1996年,是一所以培养社会紧缺的高技能人才为主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院校。

学院坐落在五千年历史文化名城、第三个国际化大都市、2011世界园艺博览会主办城市——西安,地处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鱼化工业园,毗邻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外事学院等高校,总占地150余亩,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4000余人,生源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学院与清华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进行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确保学生享受高等职业教育的同时获得知名高校高等学历教育。

校园环境雅致,管理严谨人性。处处流动着文化,适时传承着文脉,时时体验着文明,环境教育和耳濡目染,给了莘莘学子360度的教育体验。是胸怀大志潜修专业、精修技能、塑造人生的理想之所。

 

上一条:西安工程技术学院函授站
下一条:兴平函授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