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教育2016年上半年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2016-04-18 16:38 图文/方娟    (点击: )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学院陕科大学习中心迎来了2016届上半年的毕业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共安排了9个专业的36人进行论文答辩。4月16、17日两天,经过认真组织,学生悉心准备、有序应答,使本次采用远程视频形式进行的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小贴士: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学院咸阳陕科大学习中心,2004年春开始招生,是西交大最早的校外学习中心之一,远程教育以它灵活的学习形式、一年两季招生,测试入学、开设专业齐全及名牌大学优势,得到了社会各个行业提升学历的在职人员的学评,目前我学习中心拥有高起专、专升本两个层次17个专业,正式在籍学生300人左右。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迎接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
下一条:成教携手职教联合举办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