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成教携手职教联合举办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5-12-31 11:10 图文/郭道冉    (点击: )

纵有寒风刺骨,也消磨不了成教与职教学子参加体育锻炼的心志。12月5日至6日,成教联手职教举办了两院合并以来的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为期两天的比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意志顽强,无论在羽毛球赛场上,还是田径比赛中,都能看到他们永不止步的脚步!成教与职教即为一家,双方选手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增进了情谊。

此次运动会成教学生大部分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了系列优秀成绩:张军宝同学喜获羽毛球男子单打第三名;张军宝、李磊、杜洋洋团队喜获羽毛球男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经过此次运动会上的交流,让成教与职教学子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上一条:远程教育2016年上半年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下一条: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自学考试学生学位课程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