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自学考试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2-05-23 09:48 文、图/高森    (点击: )

521日上午,我校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采购管理、物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以腾讯会议会议形式顺利举行。

按照陕西省自考办工作安排,依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聘请我校管理学院胡争光,许华和李德强三位副教授组成答辩小组,由胡争光副教授任组长,在人文楼208会议室对陕西省自学考试采购管理和物业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线上答辩考核。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展示汇报演示PPT文档,并介绍论文写作背景、陈述写作内容,对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认真记录老师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待答辩结束后再进行完善修改。

本次答辩是对学生论文选题、写作指导和定稿全过程的考评验收。接受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的学生共计14名,参加答辩学生共10名,本次答辩后论文综合成绩合格者将于20226月份申请取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自学考试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两项省高等继续教育教改项目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