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6年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16-06-20 17:33 文/高森    (点击: )

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下半年考试报名工作于6月10日结束,共计报名考试人数4800名。

接上级考试管理部门通知,2016年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16年9月23日举行,要求各考点于6月12日前上报报名数据。我考点工作人员未雨绸缪,细针密缕,从5月下旬开始准备,分西安校区、咸阳校区和镐京三地组织报名,止6月10日报名考试人数共计4800名,其中:西安校区1500名、咸阳校区986名、镐京2314名。考试科目涉及计算机基础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等八种类别。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说明具有的相应技能,有利于高校毕业生择业,满足工作需求,有利于用人单位更好的选聘人才,促进企业发展。我校设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方便了我校学生考取证书,即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面,也提高了我校毕业生就业率。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小贴士: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介绍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经教育部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国家级考试。陕西科技大学于1997年向承办机构提出申请,设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已连续举办39次考试,管理部门设在继续教育学院。NCRE考试采用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的形式。所有科目每年开考两次。一般为 3 月倒数第一个周六和 9 月倒数第二个周六,考试持续 5 天。

上一条:我院60名毕业生喜获学士学位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迎接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