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迎接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
2016-06-14 17:11 文/高森 图/杨园兴    (点击: )

6月13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校外教学站点检查专家组对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设立的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外学习中心进行了全面检查。

专家组由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原院长张举范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济康副院长、陕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亚龙院长组成。我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副院长李焕朝和继续教育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

会议开始由李焕朝副院长主持,在介绍专家和参会的学院领导后,整个检查过程交由专家组安排。

本次检查目的是规范高等继续教育办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王贵平书记按照检查要求,从办学主体责任,站点备案手续是否完备,招生办学行为规范、基本办学条件、教学质量达标情况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对学习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仔细查阅了近4年的管理资料后,对我院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外学习中心做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我校充分利用两个大校的合作机遇,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方式与传统教学方法的深度融合,促进网络教育发展,提高办学效益,服务社会经济。

最后,王贵平书记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们会积极学习名校的信息化教学平台管理,投石问路,提升办学理念,促进我校教学资源信息化建设。

 

小贴士: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咸阳陕科大学习中心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学院陕西科技大学学习中心设立于2001年11月,是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设立的第一批校外学习中心之一,学习中心依托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面向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和西安校区周边,全年招生,两季入学。陕科大学习中心于2004年春季招收首批网络学院学生以来,已培养近800名学生,招生专业涉及西交大网院的各个专业;经过多年实践总结,形成了管理规范认真、师生和谐的良好教学秩序,陕科大学习中心将继续专注为有志深造的莘莘学子做好服务。

上一条:我院2016年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远程教育2016年上半年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