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自学考试>>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上半年自考答辩工作安排

2020-07-17 11:27     (点击: )


  各位同学:

由于受新冠疫情防控的影响,我校自学考试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所推迟,现就2020年上半年我校自学考试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       答辩形式:使用“腾讯会议”在线进行答辩。

二、       答辩开始时间:2020726日上午8:30

三、       “腾讯会议”的ID为: 106251213  

四、       要求:

1. 请参加答辩同学于72415:00—16:00进行设备调试,确保摄像头画面和麦克风音频质量达到要求。2.答辩前调试好自己的设备,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注意自己仪容仪表。3.除了答辩的同学,其他同学请在整个答辩过程中保持静音状态,全程不能离场。4.每个人在5分钟之内介绍自己的论文,接下来由现场的老师提问。5.每位同学的论文定稿后,上交一份WORDPDF版本给自己的指导老师,文件名格式为:姓名-学号-论文题目。答辩顺序由指导老师向各位同学通知。

 

 

                         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716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0年自学考试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