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2020-05-15 16:39     (点击: )

陕西省交通运输协会、物业管理协会: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学位委员会2020年工作安排要求,现就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士学位评审的基本条件:

1.在2019年内及2020年上半年取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2.毕业论文答辩成绩达到75分以上(含75分);

3.参加历年主考院校指定的两门学位专业课程考试,每门课程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

4.课程(含全国统一命题课程和非全国统一命题课程)统一考试各科成绩达到65分以上(含65分),参加非学历证书考试各科成绩达到55分以上(含55分);

5.参加主考院校组织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2018年6月至2019年12月),成绩合格。

二、申请学士学位相关资料

1.提交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

2.填写《陕西科技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1份(A4纸双面打印);

3.提交《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

4.提交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合格证书有效期为二年:即2018年6月以后的合格证书)。

5.提交身份证复印件1份(A4纸)

6.提交近期彩色(蓝底)2寸免冠照片1张(背面填写姓名)及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的同版电子照片。

以上申请学士学位资料由协会负责初审,符合条件的,在毕业证复印件、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和《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上注明“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章。

三、申请时间及费用

1.毕业生提交申请学士学位相关资料时间:2020年5月18日至22日,协会于2020年5月25日16点前向主考学校报送申请资料,逾期不再受理。

2.评审费:300元/人,由协会收取后汇至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

四、受理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人文楼A102室)

备注:

1、《申请表》中专业主干课由协会根据本专业考纲选定并指导学生填写;

2、协会提交《申请汇总表》电子表及纸质表各一份,纸质表加盖本单位公章。

附:1、陕西科技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

2、陕西科技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汇总表

                                                                                                                            陕科大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15日

附件【自考学士学位申请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学士学位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毕业生因信息变更不能查询的解决方案
下一条:关于2020年成人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