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于打印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9-09-09 11:44     (点击: )


各位考生:

    根据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19921日在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921日至923日三天(每天800第一场开考)

 二、考试地点:0102考场在实验楼2A-501;03考场在理科楼教育学院403机房。

 三、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911800至当次考试结束。

 四、考生须保管好登录用户名密码,防止他人盗用。如忘记登录密码,可进入报名网站通过“找回密码”功能按提示找回密码。已缴费考生因忘记注册信息未能找回密码并影响准考证打印者,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91819830-11301430-1730到人文楼教育学院A102室打印准考证。

 

                       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99

上一条:关于补办毕业证明书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9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