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打印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9-03-18 10:17     (点击: )


 

各位考生:

 

根据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19330日开始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330日至41日三天(每天800第一场开考)

二、     考试地点:0102考场在实验楼2A-50103考场在理科楼教育学院403

三、     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320800至当次考试结束

四、     考生须保管好登录用户名密码,防止他人盗用。如忘记登录密码,考生可进入报名网站,通过“找回密码”功能按提示找回密码。已缴费考生因忘记注册信息未能找回密码并影响准考证打印的,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32526日的830—11301430—1730分到人文楼教育学院A206室打印准考证。

 

                       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318

上一条:2019年6月全国英语四、六级,学位英语,A、B级英语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