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圆满完成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
2015-05-29 09:07 文/高森    (点击: )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规定, 陕西科技大学作为主考院校加强对自考学生的毕业综合考核,成立了由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贵平、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胜利、副教授许华、胡争光等八位专业老师成立答辩委员会,对2015年上半年陕西省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和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答辩,共计151名学生顺利通过了答辩。

5月23日,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119名学生在实训楼501、502室进行毕业答辩,按毕业论文答辩流程安排,答辩分两组,每组由四位专业老师组成,学生对自己的论文简述后,由答辩老师结合论文提问,学生认真进行答辩。

5月24日,由王贵平书记带队到西安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为物业管理专业的32名学生进行论文答辩,来自我省物业管理行业的在岗学生结合自己的岗位选题,结合工作实际书写论文,顺理通过了答辩。

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对学生论文中所涉及内容不够深刻和不全面的问题,老师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学生们都能虚心接受并对老师的细心指导和严格要求表示感谢。

陕西科技大学作为主考院校,对自学考试两个专业的学生提出了实践与毕业环节的具体要求,并祝愿毕业生们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能力,创造美好未来。

上一条: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