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中心>>远程教育>>正文
     
   
学习中心简介
2016-07-19 09:54     (点击: )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咸阳陕科大学习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远程陕西科技大学学习中心设立于2001年11月,是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设立的第一批校外学习中心之一,学习中心依托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位于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学习环境优美,学习资源充足,交通便利。

陕科大学习中心于2004年春季招收首批网络学院学生以来,充分发挥陕科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软硬件资源办学优势,已连续8年培养15届近500名学生,招生专业涉及西交大网院的各个专业;经过多年实践总结,形成了管理规范认真、师生和谐的良好教学秩序,陕科大学习中心将继续专注为有志深造的莘莘学子做好服务。

西安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确定的首批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学校之一,于2001年3月正式成立网络教育学院。学校目前已经建成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基于卫星和地面网为传输平台的天地网远程教育支撑系统,支持交互式同步实时教学、按需点播学习、预约点播学习、网上师生交流与答疑及测试等网络教学功能。现已开发了17个专业(方向)300余门流媒体网络课件,并可免费访问MIT1800门开放课程资源。

面向社会招收现代远程教育学生,全年招生,两季入学。

报考条件:

专升本层次: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或大专以上毕业证书的在职人员;报考护理学专业的考生还须是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报考药学专业的考生还须是药学或医药相关专业毕业,持有执业药师资格证,现从事临床药物工作,药品、药理研究、药物生产、药物管理等在职人员,报名时提供药学或医药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及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报考如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和环境工程等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相关专业的上岗证明。
所有考生报读专升本层次时,年龄需满 21 周岁。
高起专层次: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中(含中专、中职、技校)或高中以上毕业证书,以及持有非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文凭的在职人员;报考护理学专业的考生提供的毕业证书必须是中专护理专业毕业的在职人员,具有两年或两年以上本岗位工作年限,报名时提供单位上岗证明或护士执业证书;报考药学专业的考生还须是医药类在职从业人员,具有两年或两年以上本岗位工作年限,报名时提供单位上岗证明或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报考如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和环境工程等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相关专业的上岗证明。
所有考生报读高中起点层次时,年龄需满18周岁。

入学方式
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者免试入学。
凡不具备免试条件者须参加由西安交通大学自行组织、自主命题的入学测试,学校根据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报名地点: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心楼309室。

咨询电话:33579523 33579667

报名手续: 报名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军人证)、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考护理学专业的还需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考药学的提供单位上岗证明原件,或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已是首条
下一条:网络教育常见问题解答(FAQ)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