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函 授 站>>站点介绍>>正文
     
   
安徽函授站
2013-06-13 17:44     (点击: )

 

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陕西科技大学安徽函授站于二000年一月在安徽省第一轻工业学校正式成立。

安徽省第一轻工业学校是安徽省教育厅直属的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学校位于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占地11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学校有精心装修的学生公寓,宽敞明亮的教室,安全卫生的食堂,为函授生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学校建有校园网、广播站、多媒体教室、实习实训车间、各类专业实验室,教学设施、设备先进、齐全,保证了函授教学的正常有序进行。学校开设食品生物工艺、生物化工、印刷技术、硅酸盐工艺及工业控制、制浆造纸工艺、机电技术应用、商务助理、工业分析与检验、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制造与维修、计算机应用(图文信息处理)、市场营销、电子与信息技术等,共13个专业。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80余人,具有高级技术职务教师41人,中级技术职务教师44人,先后有十几人获得部、省级表彰,专业教师中双师率达60%以上。学校以严格的管理,优良的校风,卓越的特色教学质量,以及很好的毕业生就业安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多次获得上级的表彰。

陕西科技大学安徽函授站具有健全的管理组织机构,现有专职管理人员3人,均大学本科学历。站长由学校副校长谢红祥同志担任,学校教职工均为我站兼职人员。全站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投身成人函授教育工作,严格按照陕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方针,提高自身教学业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自安徽函授站成立以来,通过不断的总结,现已形成了一系列比较完善的函授教学管理制度,对函授教师以及学生进行有效管理,教学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我站所有教学档案、学生学籍档案、聘任教师档案、学生来源档案、教学计划、课程表等齐全,并随时补充完备,使函授教学和管理工作更加有序。

安徽函授站学生以主要以函授形式进行,执行陕西科技大学函授专科教学计划。函授学生教育教学管理主要由函授站组织进行。自2000年招收第一届函授学员以来,现已招收十一届,许多函授毕业生已经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
下一条:湖南函授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