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01-22 10:41 院办    (点击: )

院属各部门及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我院2015年寒假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为2015年1月24日至3月6日,3月7日、8日报到注册,3月9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5年1月26日至3月5日,3月6日签到上班,1月24日-25日、3月7日-8日(周末)照常上班。

二、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部门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妥善处置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报告各类突发事件,不得拖延或隐瞒。学院在假前安排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组织一次安全工作检查。

2、值班要求: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离校,手机保持24小时开通。

3、其他要求:学院安排工作人员轮留值班,不值班的人员可以安排轮休。所有工作人员外出应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履行请假手续。

4. 学校将不定期对各单位的值班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未按照要求执行的单位将通报批评。

5、离校学生必须先在辅导员处填写假期去向表,并请同学们假期注意安全,禁止组织各种形式的集体外出旅游,防止各类意外事件的发生,按时返校上课。

6、本宿舍最后一个离开的同学请锁好门窗,以防被盗。发现可疑人员要提高警惕,如遇突发事件迅速报警(学校保卫电话:86168110 33579580)并及时向辅导员汇报。

祝全体师生春节愉快!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写作、答辩的有关要求
下一条:关于2014年自考毕业论文写作、答辩的有关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