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自学考试学生学位课程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5-12-23 09:37 文/高森    (点击: )

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自学考试学生学位课程考试12月20日下午在教B举行。本次考试在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继续教育科及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相关规定,自学考试学生学位授予应符合主考院校学位授予条件。本次学位课程考试是按照我校学位授予条件,针对我校为主考院校的物业管理和采购与供应管理两个自考本科专业学生开设,每个专业考核两门专业学位课程,物业管理专业考核房地产项目管理和物业管理实务两门课程,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考核采购与供应关系管理和采购项目管理两门课程。

此次共有39名自学考试学生报名,其中物业管理专业学生7人、采购与供应管理学生32人,分设2个考场。

学院严格执行学籍管理和学位授予相关制度规定,认真组织,严肃考纪,规范流程,监考和考务人员密切配合,尽职尽责,整个考试过程规范有序,顺利结束。

上一条:成教携手职教联合举办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5年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我校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