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5-09-30 17:28 方娟    (点击: )

9月22日下午,我校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省、市考试管理中心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教育部、陕西省和咸阳市考试管理中心要求,组织相关人员深入研究学习考试管理系统,了解新系统的变化,熟练掌握新功能,在校内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地完成。

本次考试报名考生共计6535名,安排考试共88批次。9月22日下午14:30最后一场考试结束,考务管理员加班加点,将考试数据进行整理、汇总后,按要求将所有资料上交咸阳市考试管理中心。经过四天紧张有序、工作人员各负其责的认真工作,相关单位紧密协作,领导至始至终亲临一线,巡视人员认真负责,使我校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参加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本科高校分会会长单位工作会议
下一条: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圆满完成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