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函 授 站>>站点介绍>>正文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函授站
2014-07-08 17:48     (点击: )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成立于1997年6月, 2002年6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升格为具有国家统招资格的 “陕西国际商贸职业学院”, 2008年5月,经教育部和省人民政府同意,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成为陕西省九所具有招收本科生的民办大学之一。

   

2009年学校被评为“全国民办院校毕业生执行力最强年度样本院校”,2010年1月6日,中国校友会网和《21世纪人才报》正式公布最新一期中国大学排名,在2010年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100强发布中,我校名列第30位。

    学校南北两个校区,占地近千亩,建筑面积25.3888万平方米,在校生14870名。建有各类实验室86个,多媒体教室19个,实训基地86个;图书馆藏书71.92万册,各种期刊1472余种;电子图书8374GB;标准化运动场及各类体育运动设施、学术报告厅、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喷泉广场、餐厅、公寓等生活学习设施一应俱全。

          

    学院设有商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国际经济学院、医药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文化与艺术学院、珠宝学院、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和一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形成了以本、专科教育为主,全日制、成人教育和订单式教育等多类型教育并存的格局。专业涵盖了经济学、医学、工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等学科门类。其中,本科共20个专业,专科(高职)层次共22个专业。努力打造商贸类、医药类、服装类、珠宝类、文化创意与动画制作类、酒店旅游类、国际贸易类专业群,使其特色鲜明。

    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把学院建成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大学。目前,学校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制定了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学校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锐意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为创建一流民办本科院校努力奋斗。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