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教学管理  函 授 站  培训中心  自学考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函 授 站>>站点介绍>>正文
     
   
新疆函授站
2013-06-13 17:38     (点击: )

疆函授站简介

陕西科技大学新疆函授站原名西北轻工业学院新疆函授站,是1998年根据自治区教育厅新教成[1998]45号文批准成立,2002年随主办学校的更名,改名为陕西科技大学新疆函授站。本科已开设专业有会计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术、环境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科已开设专业有计算机财务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经济信息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现有在校函授生724人。2011年招收学员224名。

函授站建有健全的组织机构,现有管理人员6名,管理人员热心成教事业,熟悉成教管理工作。配有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共有专、兼职教师100多人,都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教学业务水平高,教学效果良好。

陕西科技大学新疆函授站的设站单位是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是自治区人民政府2000年首批批准成立的一所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贸易委员会。学院现占地面积756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学院面向全国25个省、市、区招生,现有现有教职工720人,专任教师627人。其中高中级职称教师475人,“双师素质”教师280人,现有在校生13000多人。近三年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8%,对口率达80%,用人单位满意率达95%。毕业生就业率、用人单位满意率一直稳居新疆高校前列。

上一条:深圳函授站
下一条:浙江函授站
关闭窗口